close
這次去日本九州...
買了不少東西~~
除了花光帶去的60000日幣外~
還跟導遊換了3000日幣~以及又刷了老公的卡Orz
現在就要來一一分享這次的戰利品

哈~就是這個包啦!!
話說這個COACH包包...
是在進機場所買的...
也就是在台灣機場免稅店買的!!

這個包包是老公買的....
這個包包很不錯!!
可以肩背跟斜背

那時候老公會買這個包包給我....
是因為我一直想要一個可以斜背的包包!!
這樣出國或出去玩~就可以背著它出門!!

所以當我們進了機場免稅店...
由於還有很充分的時間!
於是我們就一間間精品店慢慢逛~~
台灣免稅店裡頭...
基本上一些常見的品牌都有了!
不過沒有LV就是了........
基本上再這邊買的精品都有八折左右的空間!!
尤其是COACH這個品牌!!

其實之前已經跟老公利用假日逛街時間看過這個牌子的包包了...
不過這個包倒是在免稅店才第一次發現!
這個包聽說頗受歡迎....
我買的這個已經是最後一個了!!
而且還是日前調來的
經過試背之後....
我跟老公就決定是這個包啦^O^

不過由於斜背的部份還需要調整...
所以我並沒有戴去日本使用~
而是等到回國才領貨!!

話說到這個部份~忍不住就給它抱怨一下
因為這個肩帶對我來說即使是斜背都太長了!!
所以必須另外再打洞
可是COACH並沒有這樣的打洞服務....
而且還頻頻提醒我們要小心打洞...
不然會破壞車線
害我現在根本不敢拿去給人亂改~~
深怕會把包包用壞......

嗚嗚嗚~~~
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~要拿去哪裡打洞最保險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