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開心能搶先體驗這款新推出的PIZZA
而且讓我有"耳目一新"的感覺呢!!!



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達美樂的PIZZA說
瞧瞧PIZZA的外包裝盒
好像一個禮物啊!!
還有蝴蝶結約耶~~~

然而..
因為家裡只有我跟老公
所以往往小PIZZA會是我們的選擇!!
不過這次試吃這款"主廚海宴雙拼披薩"
還真是撐爆我們的胃
因為真的很好吃~讓我連吃三片耶!!!!
天阿~~~~~~~~~~~~~~~~~

這款PIZZA是"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"
瞧瞧照片中的PIZZA~用料真的很豐富耶!!!

海鮮蔬菜都有了...不怕營養不夠啦XD
而且我也很喜歡這款PIZZA的餅皮部分
因為很特別是用那種"酥皮濃湯"上的酥皮
口感更有層次~味道也很讚!!!
不過在這邊要建議大家~
這PIZZA一定要趁熱享用啦
因為冷了會稍稍膩一些
不過如果真的沒辦法趁熱享用的話也沒關係
可以放入烤箱或是為波爐燒燒熱一下也是OK的唷^^

如果你是外食族~
如果妳們公司常常叫外賣
如果有時放假或不想開伙時
大家不妨可以嘗試這款達美樂新推出的"主廚海宴雙拼披薩"唷!!!
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^O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